热门关键词:
移动压装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5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8-27
  • 发 布 人zlw251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移动压装机轴承压力机
    1、范围
    1.1 轴承压力机主要用于转向架分厂CRH2型动车组轴箱轴承的退卸及压装。
    2、应执行的标准和法规
    GB/T3766-1983 液压系统通用技术条件
    CRH2A型动车组首轮五级检修规程(试行)
    3、技术要求
    3.1 安装环境数据
    电  源:三相交流电 380V±10%,50Hz±2%
         单相交流电 220V±10%,50Hz±2%
    在工作时的噪音等级: ≤75 dB
    环境温度:5~40℃
    相对湿度:≤90%
    电机功率:﹤5KW
    3.2 需符合的技术参数和要求
    3.2.1满足车轴中心线距地面高度(mm) 380~460
    3.2.2退卸及待压整体轴承规格(mm) Ф120~Ф160(内径)Ф215~Ф280(外径)
    3.2.3轴箱体规格 Ф230(内径)
    3.2.4液压油缸最大行程(mm) ≥350
    3.3 结构和技术要求
    3.3.1轴承压力机主要用于轴承的退卸及压装,由液压装置(手柄式结构控制行程)、可移动底架及控制装置组成,轴承退卸及压装速度应可调。
    3.3.2 具有移动式结构(或专门配置移动小车,车轮有制动功能),移动灵活,坚固耐用,便于现场施工(建议比照四方现有设备进行选型制作)。具有足够的刚度和强度,良好的减震性和持久的稳定性,主体结构无弹性变形,并采取有效的防腐措施。
    3.3.3液压系统应可在压力范围内任意设定压力(油压),实时显示压力变化并读取压力值,各调节钮及开关应有指示灯,有功能中文标识,便于保养、维护。能够满足运行载荷应保持恒定,调整方便,不允许出现颤动、卡阻和突然动作。产品设计需满足中国国家及行业规定的环保、安全等方面的各种标准,安全防护设施需齐全。电器元件、关键液压部件必须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
    3.3.4压力机应满足最大推力不得低于80t;最大拉力不得低于60t。
    3.3.5提供液压装置用油型号,该油需便于采购。
    3.3.6具有绝缘保护、漏电保护功能;工作异常时提示并发出报警讯号。
    3.4使用要求
    该轴承压力机应结构合理、先进,能够满足轴箱轴承的退卸、压装的精度要求。退卸及压装过程应操作简便、安全可靠;同时可以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达到安全文明生产。
    3.5 制造要求
    3.5.1该装置必须是全新的(包括所有零部件、元器件和附件)。主要部件应选用优质材料、先进工艺制造,机械、液压、润滑、电气等零件或元件应先进、优质、安全、可靠、耐用,并符合环保要求。
    3.5.2该装置的零部件和仪表度量值单位全部采用国际单位(SI)标准,所有零部件和仪表的设计与制造应符合国家有关的标准,GB/T3766-2001《液压系统通用技术条件》。有四方股份校验合格标识。
    3.5.3外观应平整光洁、美观大方、商品化,台位外露金属表面须涂装(表面已发黑或已进行过表面处理的标准外购件除外),底面漆厚度均不小于60μm,由卖方提供液压装置颜色色标,买方确认。
    3.5.4该装置应结构先进,布局合理,操作直观简便,易于维护和维修,并在相应部位设置安全警示标牌。设备应由双按钮开关(两按钮距离符合有关安全规定),急停控制开关。
    4、资料提供...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