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社会经济效益分析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8-09
  • 发 布 人li29743020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社会经济效益分析报告《高精密段差磨床FX-OD-20CNC-III研发与产业化》
    社会经济效益分析报告
    一、概述
    磨床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在机械制造行业应用比较广泛。随着高精度、高硬度机械零件数量的增加,以及精密铸造和精密锻造工艺的发展,磨床的性能、品种和产量都在不断提高和增长。
    由于长期以来对新技术的应用相对滞后,国内磨床产品的总体技术水平比之先进国家同类型磨床还有着相当大的差距,主要表现为:产品仿制多,创新少,市场竞争力不足,利润低;设计方法落后,机床结构设计,尚处于传统的经验、静态、类比的设计阶段,很少考虑结构动、静态特性对磨床产品性能产生的影响,产品精度低;设计周期长,成功率低,反复设计、试制与修改,产品更新换代慢,且成本高。这些差距的存在导致我国磨床产品,特别段差磨床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中竞争力不足。
    在国外高档磨床大举进攻中国市场的情况下,为应对国外磨床产品对中国磨床制造行业的冲击,我公司基于模块化设计、自动夹持技术、双层导轨设计、双砂轮设计等先进设计理念和设计思路的综合应用,创新、快速开发出结构合理、自动化水平高、加工精度高、低成本的机床新产品——高精密段差磨床。该产品已在部分进行工件段差加工的用户中进行了推广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