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HAAS报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4.64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6-02
  • 发 布 人termmei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HAAS报警任何时候发出警报时,屏幕右下角都会出现闪烁的“Alarm”(警报)。按Alarm显示键以查看当前警报。所有警报出现时都带有参考编号以及完整的说明。如果按Reset(复位)键,将从警报列表中去除一条警报。如果有18条以上的警报,显示的将是最后18条,必须用Reset(复位)来查看其它警报。任何警报的出现都可以阻止操作员启动一个程序。
    Alarms Display(显示警报)可在任何时候选择,只需按Alarm Mesgs(警报信息)按钮。没有警报时,显示器会显示NoAlarm(没有警报)。如果有任何警报,它们将被列出来,最新的警报排在清单的最下面。CURSOR(光标)和Page Up(向上翻页)和Page Down(向下翻页)按钮可用于查看大量的警报。Cursor right(光标右移)和left(左移)按钮打开或关闭警报记录显示。
    请注意刀库警报可以通过执行保护ATCS恢复程序很方便地予以纠正。首先纠正任何机械问题,按Reset(复位)直到警报被清除,选择Zero Ret(归零)模式,然后选择AutoAllAxes(所有轴自动执行)即可。有些信息会在编辑过程中显示,以告诉操作员什么做错了,但不会报警。
    参见有关的编辑主题以了解那些错误。以下警报表列出了警报编号、与警报一起出现的文字、以及对警报、可能的起因、可能的出现时间、以及如何纠正的详细说明。当车床和铣床之间的警报编号含义不同时,将在警报编号之后直接加上(L)或(M),或在正文中加以说明。(L)和(M)不会出现在机床显示的警报编号中。
    101 与电机控制器发生通信故障-在对电机控制器印刷电路板和主处理器之间的通信进行自检期间,主处理器没有反应,它们中有一个可能坏了。检查电缆连接和电路板。本警报可能因电机控制器中检测到故障引起。
    102 伺服系统断开-指示说明伺服电机断开,刀库被禁用,冷却剂泵断开、以及主轴电机停机。因Emergency Stop(紧急停机)、电机故障、刀库问题、或电源故障造成。
    103 X轴伺服误差太大-X轴电机负载过大或速度过快。电机位置与指令位置之间的差异超过了参数9。电机还可能失速、断开连接,或者是驱动器发生故障。伺服机构将被断开,必须Reset(复位)以重新起动。此警报可由驱动器、电机、或撞到机械止动器的滑动装置引起。
    104 Y轴伺服误差过大-动力刀具电机(L)负载过大或速度过快,Y轴电机(M)负载过大或速度过快。电机位置与指令位置之间的差异超过了参数23。电机还可能失速、断开连接,或者是驱动器发生故障。伺服机构将被断开,必须Reset(复位)以重新起动。此警报可由驱动器、电机、或撞到机械止动器的滑动装置引起。
    105 Z轴伺服误差过大-Z轴电机负载过大或速度过快。电机位置与指令位置之间的差异超过了参数37。电机还可能失速、断开连接,或者是驱动器发生故障。伺服机构将被断开,必须Reset(复位)以重新起动。此警报可由驱动器、电机、或撞到机械止动器的滑动装置引起。
    106 A轴伺服误差过大-A轴电机负载过大超过了参数51定义的最大错误限制。伺服系统将会断电,必须经过复位后清除报警才能使伺服系统重新工作。这指示刀塔分度存在故障。可能是刀塔在分度时发生碰撞,或是内部的机械问题。验证到放大器的电源是+/-12V 和325VDC。
    车床:刀塔电机联轴结需要调整(参照机械维修手册的详细说明)刀塔可能在没有完全放开时就旋转了。检查刀塔的夹紧和放松开关是否需要调节。
    107 紧急断电-Emergency Stop(紧急停机)按钮被按下。伺服系统也被关闭。在E-Stop(紧急停机)被释放后,必须至少按两次Reset(复位)按钮以纠正这种情况并清除E-Stop警报;一次清除E-Stop(紧急停机)警报,一次清除ServoOff(伺报关闭)警报。此警报也有可能在液压平衡系统低电压时被触发。在这种情况下,在状况得到纠正之前警报不会复位。
    Jessiewen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