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T68镗床电气控制系统PLC改造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0.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2-09
  • 发 布 人hu237353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开题报告企业要在当前市场需求多变,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生存和发展就需要迅速地更新和开发出新产品,以最低价格、最好的质量、最短的时间去满足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而普通机床己不适应多品种、小批量生产要求,对普通机床的控制系统进行自动化改造,增强控制系统的灵活性、网络化与自动化程度,已成为机械行业中一个方兴未艾的产业。镗床主要是用镗刀在工件上镗孔的机床,通常,镗刀旋转为主运动,镗刀或工件的移动为进给运动。它的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要高于钻床。镗床是大型箱体零件加工的主要设备,在机械加工行业应用广泛。传统的镗床的电气控制系统是继电器控制系统,这种控制系统成本低,技术与产品比较成熟,但自动化程度低,控制灵活性差,不具有网络化的功能,不适应机械行业中生产过程高度自动化的发展趋势。所以有必要在现有继电器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对镗床的电气控制系统进行自动化改造。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现代加工技术的迅速提高,也越来越高的要求,机床机床,数控机床应潜力。它的出现,极大地促进了制造业的进步和发展。虽然数控机床的更好的性能赢得了人们的认可,但是也让很多人远离其昂贵的价格。因此,通过改革现有的机床实现更精确的方法是它的出现。经过大量的实践证明,该方法是可行的,可靠的,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机床控制系统的好坏,和机床的加工精度密切相关,特别是在PLC应用于控制领域,其优越的性能越来越明显。目前,可编程控制器PLC自动控制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特别是在机械加工、机床控制其优势更为突出。
    镗床是实用和流行的一种冷加工设备,主要用于加工精度,完成需求是要求比较,洞与洞之间的距离精密零件。尽可能多的钻孔机运动,复杂的逻辑控制和联锁繁多,传统的继电器控制,需要继电器,更复杂的布线,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错,维护更加困难和耗时的工作。这使得维护费用高,设备效率很低。PLC控制,不仅可以极大地简化布线,安装方便,工作和高可靠性,降低故障率,使设备效率有显著提高。下面主要介绍一下T68卧式镗床。
    T68卧式镗床的原始控制电路继电器控制、电击、更复杂的布线,维护困难。为了克服上述困难,我们采用PLC控制重建原来的继电器控制电路,目的是使机器可以快速反应,灵活和可靠的完成生产任务,并使设备故障率降低。PLC与内在逻辑联系,而不是机械继电器接触控制机床运动,极大地缩短了响应时间,连接快速、可靠。联系的逻辑,使用寿命急剧增加而机械接触,可以达到几百万几百万次。...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