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温轴承VA201.208.216.228的区别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1-05
  • 发 布 人zhang4641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高温轴承VA201.208.216.228的区别深沟球轴承

    SKF的高温和低温用深沟球轴承在设计上对应于相关的标准单列深沟球轴承。 该轴承没有填充槽,除径向载荷之外,还能承受中等的轴向载荷。 这种轴承的特点是径向内部游隙大并配备特殊的保持架。 大游隙为C5游隙的四倍,即使在急速冷却时也能防止轴承发生卡咬。 轴承的所有表面和防护罩均为磷酸锰。 它有防腐作用,并能改进运转性能。
    SKF用于高温的深沟球轴承具有一个圆柱形内孔,有五种不同的形式,如下所述。
    VA201型,用于最常见的应用场合
    VA201型轴承无密封,带有冲压钢保持架。 采用聚(亚烷基)二醇/石墨混合物润滑,可用于-40至+250℃的温度范围。在+200℃以上高温时,适合采用干式润滑。
    2Z/ VA201型带防护罩
    2Z/VA201型轴承2Z/VA201型与VA201型轴承的设计相同。 但两边有防护罩,用以防止固体污染物进入。 另外,这种轴承中装的聚(亚烷基)二醇/石墨混合物的量,是敞开式VA201轴承中的两倍。
    2Z/ VA208型用于高温
    轴承2Z/VA208型配有分段的石墨保持架,可用于-150至+350℃的温度环境。 各段石墨将滚球分开,同时提供必要的润滑。 轴承配有两个防护罩,在轴向引导保持架,并防止固体污染物进入。 保持架在旋转时释放出来的石墨粉微粒为轴承提供充分的润滑。
    这种轴承的另一个优点,是环保性能好。 即使在最高温度时,也没有危险气体或蒸气散发出来。
    2Z/ VA228型,可用于最高要求
    2Z/VA228型轴承是SKF高温应用产品中的“极品”。 它装有纯石墨的“球形”保持架,该保持架为这种高温轴承开辟了更多的应用领域。 球形保持架是SKF的一项独特的发明,允许以最高100r/min的转速运行。
    2Z/ 用于腐蚀性环境的VA216型
    当应用环境中的腐蚀性特别强时,建议使用2Z/VA216型设计轴承。 该轴承填充了乳白色的多用途油脂,这种油脂以混有PTFE的氟化聚醚油为基质,可用于-40至+230℃的温度环境。 轴承在其他方面的设计与2Z/VA201相同。
    在正常情况下,填充的润滑剂为轴承内的自由空间的25和35%。 根据要求,可以提供其它填充等级。...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