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复式货币清点装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54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12-27
  • 发 布 人528125702@@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复式货币清点装置解决钱币的分类、清理、整理问题是极具现实意义和实用价值的课题。本作品是在大量的市场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对市面上各类点钞机分析比较,设计出采用以机械结构为主,辅以自动化控制的一种复合多功能的钱币清点装置。
    本作品由钱币抽取机构、钱币筛选机构、钱币储存机构、钱币清点机构组成。在钱箱中放置一定数量的钱币,钱币则会通过钱币抽取机构一张张的被抽出,在被抽出的瞬间,钱币筛选机构上的识别装置会识别出钱币面值,然后将识别出的电信号传至钱币筛选机构上的分选盒子,使其步进电机运转,带动整个分选盒子,将相应的面值入口对准钱币抽出口,最后钱币顺着面值入口进入钱币储存机构,当钱币被钱币输入机构全部抽取完,或者其中一个面值的钱币储存空间被塞满后,整个钱币储存机构中储存的钱币将会全部被钱币清点机构依次清点出来。本作品可识别100元卷、50元卷、20元卷、10元卷、5元卷、1元卷面值的纸币,对于夹杂在一起无法识别的残币、假币还专门设了一个储存空间,此储存空间单独存在,不会被钱币清点机构清点,方便用户实际使用需求。
    本作品高效、准确、实用。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满足目前城市公交公司、商贸和银行等行业在整理零钞中的实际需求,具有很大的市场推广应用价值。

    关键词: 钱币、分类、清点、整理
    1. 研制背景及意义
    我国目前共发行了五套人民币,尽管现如今市面上流通的大多数为第五套人民币,但钱币的种类依旧繁多,有100元卷、50元卷、20元卷、10元卷、5元卷、1元卷和1元币、5角币、1角币。对目前城市公交公司、商贸和银行等钱币流通量巨大的行业而言,这些种类大小繁杂的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无疑是个巨大的困难。然而我们在针对市面上已有的点钞机类型,经过大量的深入调查后发现,这些点钞机都只具备单一钱币的清点能力,无法同时清点混杂在一起的钱币。面对经济快速增长的中国,整个社会日现金流量巨大,这些点钞机无疑满足不了日益发展的社会需求。针对这些问题以及本次比赛要求,在分析整个钱币分类、清点、整理过程中的关键因素之后,我们设计了一种能够同时具有清点、分类、整理能力的钱币清点装置。...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