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ZN42铁路31.5kV 27.5断路器技术规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4.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11-16
  • 发 布 人tiger_xx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ZN42铁路31.5kV 27.5断路器技术规格书一 总 则
    1 总则说明
    ★1.1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人发出的招标书中所规定的各项条款,包括各项技术规格。要求对技术规格书逐条应答,应答不能以“明白”“符合”“满足”等单词进行简答或复制招标书,如有偏差,必须提供详细的技术规格偏差表并说明原因。
    1.2 投标人必须保证其用于本工程产品的技术完整性,同时要求投标人对本招标书中未包括但工程应用所必需的内容进行补充。
    1.3 投标人至少分类提供一份专业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分类为27.5kV真空断路器、电流互感器)。
    1.4 投标人应保证制造过程中的所有工艺、设备、材料等(包括外购件在内)均应符合规格书的规定。
    1.5 投标人应遵守本规范书中各条款和工作项目的ISO9000或GB/T19000质量保证体系,该质量保证体系经过国家认证和正常运转。
    1.6 投标人应提供设备生产厂在生产该设备中经验方面的资料。
    1.7 投标人需承诺,中标后对其用于本工程的产品的质量负责。在工程验收之前如果由于产品设计、制造、性能或接口方面原因出现不合格的部件或设备,中标人须免费修理或更换,并满足本规范书对其技术和质量的要求。
    1.8 标书中条款前加注★者为重要条款(包括其细项条款),重要条款任一条不满足将可能导致废标。
    2 技术规格总则
    ★2.1 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应能在本技术文件 “技术规格共同条款”第2条“使用环境”条件下连续正常运行,如果产品不能满足这些要求,投标人应申报偏差值。
    2.2 除技术规格书中另作规定外,“近似”或“大约”一词则意味着偏差范围允许在10%以内。
    2.3 除技术规格书中另作规定外,须采用国际单位制(SI)来度量所有产品、材料。
    ★2.4 除非在技术规格中另作规定,招标设备和仪器的设计和制造应符合IEC、UIC、EN或ISO标准或中国GB、TB标准。当采用其它标准时,投标厂商应在投标书中明确提出各项设备所遵循的标准名称及标准内容并说明与上述标准的差异(需附证明材料)。
    ★2.5 设备或仪器的金属构件表面除了加工装配和电镀表面以外,都应进行热镀锌、喷涂等防锈处理,户外易生锈安装铁件表面也应采用热镀锌处理。在装配前,对封闭结构的内表面也要...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