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YB变频电机样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0.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11-11
  • 发 布 人fdb00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YB变频电机样本,包含所有YB电机型号1.概述
    YBP系列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以下简称为:电动机),是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而开发的新产品,与变频器配合使用,可以实现较宽范围内平滑无级调速,其中频率范围5-50Hz为恒转矩调速,频率范围50-100Hz为恒功率调速。YBP系列电动机的冷却方式分为两种:一种为IC411(自扇冷)系列 ,另一种为IC416(强迫通风)系列,变频范围、机座号与功率、同步转速对应关系分别见表1。
    电动机防爆性能符合GB3836.1-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部分:通用要求》和GB3836.2-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2部分:隔爆型“d”》的规定,制成隔爆型。
    带ExdIIBT4防爆标志的电动机,适用于工厂用II类B级,温度组别为T1、T2、T3和T4组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存在的环境。
    在YBP基本系列电动机基础上,也可制成YBP-W户外型、YBP-TH户内湿热带型、YBP-THW户外湿热带型、YBP-TA户内干热带型、YBP-TAW户外干热带型、YBP-T户内热带型、YBP-TW户外热带型及YBP-WF1户外中等防腐蚀型等气候环境条件。
    2.标志、型号说明
    2.1电动机防爆标志代表的意义:
    Ex d ⅡB T4
    标志(防爆) 温度组别(T4)
    电气设备防爆型式(隔爆型) 电气设备类别级别(Ⅱ类B级)
    2.2电动机型号代表的意义:
    Y B P – 355 M 1 - 4 W
    异步电动机 特殊环境代号
    隔爆型 电动机极数
    变频调速 铁心长度代号
    机座中心高(mm) 机座长度代号...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