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Φ1200熟料圆锥式破碎机毕业设计说明书正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6-24
  • 发 布 人society4064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圆锥式破碎机设计说明书正文0 引言
    在水泥生产中,粉磨过程消耗大量能源。粉碎的任务是提供具有一定粒度、粒度组成和充分解离而又不过粉碎的加工原材料,以便于下一步的加工、处理和使用。世间上约12%的电能用于粉碎物料,其中约15%用于破碎,85%以上消耗于磨碎,磨机的效率只有1%,破碎机的效率达10%,而且与磨机相比,破碎机能耗低,金属消耗最小,运转维护简单。因此,有用破碎机部分取代磨机的趋势,也即当前粉碎领域所提倡的“多碎少磨”。
    同时,入磨粒度的大小是影响磨机产量的主要因素。若入磨物料粒度较大,磨机第一仓必须加入较多的大球才能击碎物料,这样磨机的第一仓在一定的程度上起着破碎作用。这在粉磨中是极不合理的。入磨粒度越大,磨机产量越低,电能消耗越大,磨机产量与入磨物料粒度的四次方根成反比。给料粒度越小,磨机产量越高,能源消耗下降;反之,产量降低,能耗提高。
    下面就2003年水泥市场进行展望和分析
    一、2003年水泥总量需求分析
    1、国家的宏观经济政策有利于水泥总需求量保持稳定
    水泥工业的增长速度与国民经济的增长速度密切相关,2003年是”十六”大召开后的第一年,按照”十六大”制定的奋斗目标,到2020年要实现国内生产总值比2000年翻两番的要求,这就意味着在这20年中我国的国民经济发展速度必须达到年均递增7.8%,如果2003年国际经济政治环境不发生重大影响的突发事件,国内不出现大范围的严重自然灾害和其他重大的问题,GDP增长率仍可以保持在7%以上的水平.建国50多年来的统计资料表明,当GDP的增长速度高于9%时,水泥工业的发展速度大于9%;当GDP的增长速度低于4.2%时,水泥工业就会出现零增长或负增长.根据此规律,从总的趋势来讲2003年我国水泥的总需求量应呈增长态势.另外,据权威人士表示,中国水泥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直到经济形成自身良性循环的发展的动力,积极的财政政策对水泥总需求量稳定在2002年的水平非常有利.
    2、房地产投资相对减少,水泥需求量下降
    据2002年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字表明:全国房地产投资2002年的增长率和销售价格增长率都低于投资开发增长率,部分地区市场有过热苗头.预计2003年与水泥需求密切相关的房地产业投资会由2002年30%的增长速度,大幅回落到15%.因此,从全国范围看,2003年房地产业水泥需求量呈下降趋势.
    3、混凝土的技术进步及商品混凝土的普及,使2003年水泥总需求量相对减少
    4、世界经济不景气,水泥出口形势不容乐观...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