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超声波流量计“百问不倒”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0.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6-08
  • 发 布 人zq88121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超声波流量计“百问不倒”、现场基本问题
    1、什么是超声波流量计
    气体超声流量计是安装在流动气体管道上,并用超声原理测量气体流量的流量计。
    2、什么是超声波声波频率超过人耳听觉范围的频率极限,人们无法感到声波的存在的声波,频率为20000Hz以上。
    3、Danile 超声波流量计使用频率120kHz3、超声波流量计优点与其他流量计相比,具有测量范围宽,准确度高、测量管径大、重复性好、能双向计量、适用于脉动流计量、无压力损失、安装使用费用低等优点
    4、什么是计量橇
    计量橇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计量系统,它是把涉及计量的各个部分集成在一起,预先安装在一个钢制基座上,出厂前做试压、清洗、电器连接等各种测试,到达现场后只需和上下游管道连接并把信号连接到控制室的仪表柜后便可以投入运行。
    5、为什么要使用整体撬装

    (1) 它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计量精度这个指标;
    (2) 简化采购流程,极大地缩短施工、调试及投运时间;
    (3) 计量采用一体化设计、施工、维护,方便用户进行项目管理;
    (4) 计量系统布置美观,结构合理,节约占地面积30%以上。
    (5) 一次性投资稍高(7-8% ),但长期维护成本低,整体投资合理。
    6、超声波流量计与流量计系统各由什么标准来规范GB/T 18604—2001《用气体超声流量计测量天然气流量》
    GB/T18603-2001《天然气计量系统技术要求》
    7、超声波是基于什么原理来工作的基于传播时间差法,在流动气体中的相同行程内,用顺流和逆流传播的两个超声信号的传播时间差来确定沿声道的气体平均流速所进行的气体流量测量方法

    8、简述超声波流量计流速测量公式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