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 LW500F变矩器导轮的数控编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2.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5-17
  • 发 布 人miaojian12345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1 LW500F变矩器导轮的数控编程 液力变矩器位于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以液压油(ATF)为介质来完成传递转矩、无级变速、自动离合、驱动油泵等工作的,具有优良的特性、自动适应性、良好稳定的低速性能、减振隔振及无机械摩损等作用,足是其他传动元件无可代替的。历经百年的发展,液力变矩器的应用范围在不断的扩大从汽车、工程机械到石油、化工、矿山以及汽车工艺的不断提升也催生了液力变矩器的快速发展已经有了很多种的型号。变矩器有三部分组成分别是泵轮、导轮、涡轮。泵轮是将发动机的机械能转化为液体能量,涡轮是将液体能量转化为涡轮轴上的机械能,导轮是用来通过改变液体的方向从而起到变扭的作用。变矩器的这三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有各自的特点与用途,若要用数控机床加工出这三个部分来那么这三个部分也都有各自的编程方法,加工时的难点和解决方法。
    在众多变矩器中本人选择其中一种液力变矩器型号为LW500F变矩器里的导轮,在数控机床的完好,工装方案的确定,切削用量的选择合理,加工顺序及加工路线明确的情况下再加上平时的加工经验与心得下来提出液力变矩器导轮的编程方法与加工时遇到的难点问题及难点问题解决的方法。




    关键词 编程方法 加工时遇到的难点问题 难点问题解决的方法


    1 LW500F变矩器导轮的数控编程

    1.1导轮编程的方法及编程中应注意的方面
    看清导轮的加工图纸上的尺寸、精度、批量、形状和热处理要求同时明确浇灌能够的内容和要求,然后进行工艺的处理,要求工装...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