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超窄型BTB连接器.DOC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8.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4-16
  • 发 布 人xiangkailang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超窄型BTB连接器.DOC5.1问题描述
    5.1.1 问题描述
    W客户反馈我司交给其的一款BTB产品的保持力不足,产品在贴片过程中,出现吸取后端子脱落不良,产品不良率高达30%,要求工厂改善。

    图5-1 客户反馈不良产品图片
    5.1.2 问题分析
    A. 按照客户反馈的情况,发现客户使用的吸嘴偏大,有吸取到产品的端子部分,而且吸取的气压也较大,正常生产的吸取力大概150-200gf,而客户此次使用的吸取力最大达到300gf,所以对端子的保持力也要求加大。
    B. 对产品的保持力进行测试确认,发现产品的保持力在产品的规格内(如附表5-1所示),但是按照客户目前的生产设备的条件,现在有的产品的保持力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的要求是目前产品保持力的基础上增加50%以上。
    表5-1 产品保持力测试结果确认(单位gf)
    测试结果 Spec MIN MAX AVX
    200+150/-0 228 406 296.8

    5.1.3.对端子干涉量进行公差分析
    目前厂内对端子与塑胶本体的干涉量的公差分析方法主要有:Worst Case Method和 Statistical Method 两种
    5.1.3.1 Worst Case Method(最差情況法)分析
    Worst Case Method(最差情況法):分析的重點是公差範圍的變化。如同公差累積的觀念,組合尺寸的變異範圍(δ)是由個別尺寸的最大變異(δi)和最小變異加總而來。在最差情況下,導出尺寸的公差範圍是各個獨立尺寸公差之和。尺寸鏈關係如下:

    图 5-2
    基本尺寸﹕在尺寸鏈中,若共有n個組成環﹐其中m個為增環﹐記為Aj﹐減環記為 Ak﹐ ζi为误差传递系数,則可建立如下方程式﹕

    極限尺寸﹑極限偏差及公差﹕由極值法原理﹐對直線尺寸鏈極限尺寸的關系即為﹕

    偏差計算公式﹐由上(5-1)和(5-2)可得:

    (1)式中― ES0、EI0 為封閉環的上、下偏差﹔
    (2) ESj、EIj 為增环的上、下偏差;
    (3) ESk、EIk 為減環的上、下偏差。
    式(5-3)中兩式相減﹐可得公差方程式﹕...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