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UG充电器模型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80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3-25
  • 发 布 人251436716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基于UG充电器模型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毕业设计论文
    CAD/CAM是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的简称。CAD/CAM软件很多,如MasterCAM, Pro/Engineer, UG等。Unigraphics(简称UG)软件是美国EDS公司著名的3D产品开发软件,利用UG软件可以更好地提高设计质量与设计效率,由于其强大的功能,已逐渐成为当今世界最为流行的CAD/CAE/CAM软件之一。
    本文详细叙述了运用UG软件实现充电器支座三维模型设计及虚拟制造的方法。先在UG软件的CAD建模中,通过拉伸实体、布尔运算、实体抽壳和实体倒圆角等功能绘制出充电器支座的三维模型。然后在UG的加工模块中,完成充电器模型的虚拟制造,生成了两个平面轮廓铣程序,一个是粗加工程序另一个是精加工程序。后置处理中选用MILL_3_AXIS机床,生成机床可以识别的程序。在虚拟制造中,还需要考虑到刀具、切削用量等加工工艺的选择,这些在文中也作了详细介绍。
    此外,文中还介绍了数控加工中程序传送的方法。利用CimcoEdit软件将生成的程序传送到西门子铣床上。要注意的是,粗加工程序较短,可以先直接传送到机床中,然后加工。但精加工程序比较长,不能完成一次性传送,因此文中介绍了边传送边加工的DNC加工方法。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