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F500100打散分级机总体及机架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8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3-24
  • 发 布 人301282999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SF500100打散分级机总体及机架设计打散分级机是在九十年代初开发问世的新型料饼打散分选设备,集料饼打散与颗粒分级于一体,与辊压机配套使用,构成独立的挤压打散回路。可以消除辊压机边缘漏料和开停机过程中及正常工作时未被充分挤压的大颗粒物料对后续球磨系统产生的不利影响,获得大幅度增产节能的效果。进入80年代中期后,辊压机因其高效、节能、低耗等特点,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随着辊压机的推广应用,虽然挤压过的物料中有70%小于2mm颗粒,并且有约占总量25~30%小于0.08mm的成品,但是仍有约占总量1O~15%大于5mm 的大颗粒,并且随着辊压机使用周期的加长侧面挡板磨损后而未能及时更换,大颗粒物料的比例将加大。因此,挤压过物料的颗粒分布很宽,使得后续球磨机的配球较难适应上述物料,影响系统产量的进一步提高。因而水泥生产商迫切需求某中设备来对辊压过的物料进行打散分级处理,将大颗粒物料返回辊压机,细粉进入球磨机。为了进一步完善挤压预粉磨系统,使得进入后续粉磨系统的物料颗粒小而均齐,成为各国挤压预粉磨技术研究的主要内容,国内外各大水泥装备公司相继开发出多种设备和新工艺来达到上述目的。而打散分级机就是在上述背景下诞生的新型料饼打散分选设备。
    本课题来源于江阴水泥厂,由于该厂长期使用辊压机,但一直受到产量不高的影响。因而他们迫切希望能设计出一台打散分级设备与辊压机联合使用来提高预粉磨系统的产量。为此,他们特地委托本单位设计SF500/100型打散分级机。同时也给出了两个基本生产能力参数:
    a.台时产量80~110t/h;
    b.分级粒径0.2~2mm,通过调频电机变速实现。
    为此,我们在咸斌老师的指导下,根据厂方提出的要求及提供的数据首先进行了方案的提出与论证,经过研究决定:打散采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