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3招帮您减小洗涤机械的振动与噪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3-17
  • 发 布 人shebeiguanli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3招帮您减小洗涤机械的振动与噪声胶皮防振法有的洗涤机械噪声较大,其原因之一,是由于机壳铁皮产生振动所造成,尤其是前箱板,噪声更大。如果在前箱板的内侧贴上两块胶皮或泡沫塑料,噪声就会明显减小。
      方法如下:用汽车的废内胎,剪两块400×150毫米大小的胶皮,擦干净表面,涂上万能胶,把洗涤机械放平后,钭胶皮贴在内侧,用沙袋或其他有平面的重物压住,过24小时,胶皮粘牢后即可使用如用泡沫塑料代替胶皮,效果更好。
      换件法波轮式洗涤机械使用久了,噪声会越来越大,主要来自波轮盘与空心轴套之间。波轮盘与空心轴套之间加有一个2.5—3毫米厚的黄铜圈,磨损量增大后,就会再现较大的噪声。修理时,将洗衣设备翻转过来,拔下大皮带轮的销子(有的用螺丝固定),拆下大皮带轮,再从洗衣桶内取出波轮盘,就可看到在空心轴套顶部的黄铜垫圈。将垫圈取出,翻一面,使用已的一面向下放回原处,再装上波轮盘、大皮带轮,就可通电试机了。
      如何减小洗涤机械的振动与噪声
      洗涤机械使用日久后,由于机械磨损、缺乏润滑油、机件老化、弹簧疲劳变形等原因,会出现各种不正常的振动与噪声。若不及时修理,会导致洗涤机械的机件加速磨损甚至损坏。实际上,通过适当的调整和简单修理,即可以消除或减小振动与噪声。
      1、洗衣时,机身发出“砰砰”响声。该故障多是洗衣桶与外壳之间产生碰撞或者是洗涤机械放置的地面不平整或四只底脚未与地面保持良好的接触。这时需将洗涤机械重心调整,放置平稳,或在四个底脚垫上适当垫块。...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