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塞县供热4×40th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3-09
  • 发 布 人庄子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安塞县供热4×40th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安塞县供热4×40t/h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设计已由塞经发(2014)240号文批复,并由安塞县城市管理局负责实施。项目资金来源为县财政配套解决,估算总投资850万元。延安中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安塞县城市管理局委托,依据有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安塞县供热4×40t/h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广大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涉及4×40t/h锅炉烟气脱硫工艺设计,烟气系统、独立分水式脱硫吸收塔系统、吸收剂再生系统、自动控制部分、设施选型,配套土建设计;计划总投资850万元。

    标段划分:现就本工程设计划分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成果要求:初步设计(含概算书)、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资质乙级(含)以上资质、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应专业注册执业资格证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参加时不需要),法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由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省外企业需携带省外企业进陕登记证书及以上证件原件、复印件三套需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四.申请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