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派克液压软管失效后的严重后果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12-12
  • 发 布 人天津福乐尔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派克液压软管失效后的严重后果-tx液压系统通过高压流体作功时,派克软管接头和派克软管总成在传输高压液体的过程中都起了作用。由于高压流体泄漏时具有伤害性,有时甚至是致命的,因此在处理高压流体时必须特别小心。派克液压软管都有使用周期,如果液压软管超过了使用周期,而不及时更换,软管总成可能发生失效。而选型错误、使用不当、磨损等原因也会造成软管失效。

    派克软管如果失效时,软管内的高压流体通常会以射流的形式喷出,有时这种射流可视,有时无法看见。在任何情况下,用户都不应用手或身体的任何部位去感觉泄漏点。

    派克软管一旦失效时,应立即关闭设备并离开现场,直至管内压力释放完毕。仅仅关闭液压泵未必能释放掉管内的所有压力,在许多情况下系统内使用单向阀之类的装置,可以在泵及系统不工作的情况下保持软管内的压力。软管上的小孔,即通常所说的针孔,会释放危险的富有能量的但又不易看得见的液体流。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需要用几分钟到数小时的时间才能释放完软管内的压力,使其可以安全地进行检测。压力降到零之后,软管可从设备上拆下并进行检测。所有失效的软管都必须进行更换,千万不要试图对已失效的软管进行修补或修复。在未确认软管内绝对不含受压流体之前不得触摸或检查软管。高压流体十分危险,可能导致严重甚至是致命的伤害。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