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0万吨苹果汁生产工厂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1.57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11-30
  • 发 布 人farnkx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10万吨苹果汁生产工厂设计据统计世界生产苹果的国家有80多个,年产量超过或接近100万吨的主产国有12个,即中国2050,美国390,土耳其250,意大利221,法国214,波兰210.7,德国142.9俄罗斯140,智利106,阿根廷100,日本91.2巴西82.5(单位:万吨)。这些苹果生产国的产量构成了全球苹果生产力的90%。其中土耳其,俄罗斯,阿根廷和日本的苹果出口量较低(资料来自美国农业部)。
    目前世界苹果生产广泛存在生产过剩、低消费量、质量低下、品种不当以及促销不够等问题。中国和欧洲苹果产量占世界的60%以上,亚洲和欧洲占世界的80%以上,这些国家苹果生产的调整直接影响世界苹果总产量的下降和果品质量的提高。
    世界苹果加工以果汁,果酱,果酒和罐头为主,加工用苹果约占总产量的25%,很多发达国家超过50%,甚至75%以上。阿根廷苹果总产的55%用于加工,其中加工原料中的75%用于加工浓缩果汁浓缩果汁是加工业主导产业。近五年来世界生产量约在80万—100万吨左右,主要生产过依次是中国,波兰,美国,阿根廷四国,分别占世界苹果汁加工的33%,19%,12%,5%。近几年来,苹果汁生产量持续上涨[1]。
    (1)消费趋势
    近年来,果蔬汁饮料以其天然、营养丰富、有益健康的产品特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全球果蔬汁消费市场巨大,尤其是浓缩苹果汁的市场潜力很大,前景广阔。预计2012年我国苹果汁出口整体仍将保持缓慢增长的态势,同时随着国内苹果价格不断上涨,我国苹果汁出口价格也有望继续上扬。中国浓缩苹...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