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X2110 CX2110D温湿度控制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61.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10-22
  • 发 布 人xjbxjb1982112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CX2110 CX2110D温湿度控制器 A4本产品属智能型温湿度数显监控仪器。用数码显示温湿度设定值和测量值,可对工作环境温湿度变化进行实时监控,并根据预设的环境温湿度控制点来启动相应工作电路,强行改变环境,使温湿度控制在设定值的范围内。具有精度高、体积小、寿命长、安装方便、易使用等特点。
    二、工作原理及应用范围
    该产品通过温湿度传感器对环境温湿度自动进行采样、即时监控,以使环境温湿度保持在要求的区间内。
    1.湿度控制:当环境湿度高于湿度设定值时,电路启动除湿负载工作可达到除湿的作用(或者当环境湿度低于湿度设定值时,启动加湿设备对环境加湿);
    2.温度控制:当环境温度高于温度设定值时,电路启动降温负载工作(或者当环境温度低于温度设定值时,启动升温负载工作)。
    本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部门使用的各种高低压开关柜、端子箱、箱式变电站、隔离开关、断路器机构箱以及其他相关的需要控制温湿度的领域。
    三、主要技术指标
    工作电源:85~265V AC/DC
    使用条件:温度 -20℃~70℃;湿度,相对湿度≤95%RH
    控制范围:温度 -40℃~120℃;湿度 0~99%RH
    精 度: 温度为1%;湿度为5%
    控制回差:温度0~20℃(可调);湿度0~20%RH(可调)
    控制输出:有源AC220V/3A(或无源常开输出根据客户要求而定,如...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