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反铲挖掘机工作装置设计C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8-26
  • 发 布 人hjzcw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反铲挖掘机工作装置设计C反铲式是我们见过最常见的,向后向下,强制切土。可以用于停机作业面以下的挖掘,基本作业方式有:沟端挖掘、沟侧挖掘、直线挖掘、曲线挖掘、保持一定角度挖掘、超深沟挖掘和沟坡挖掘等。反铲装置是液压挖掘机重要的工作装置,是一种适用于成批或中小批量生产的、可以改变动作程序的自动搬运和操作设备,它可用于操作环境恶劣,劳动强度大和操作单调频繁的生产场合。
    二、 设计数据与要求
    题号 铲斗容量 挖掘深度 挖掘高度 挖掘半径 卸载高度 铲斗挖掘力
    C 0.3 m 3.45 m 6.35 m 5.97 m 3.86 m 45KN

    三、 设计任务
    1、绘制挖掘机工作机构的运动简图,确定机构的自由度,对其驱动油缸在几种工况下的运动绘制运动线图;
    2、根据所提供的工作参数,对挖掘机工作机构进行尺度综合,确定工作机构各个杆件的长度;
    3、用软件(VB、MATLAB、ADAMS或SOLIDWORKS等均可)对执行机构进行运动仿真,并画出输出机构的位移、速度、和加速度线图。
    4、 编写设计计算说明书,其中应包括设计思路、计算及运动模型建立过程以及效果分析等。
    5、在机械基础实验室应用机构综合实验装置验证设计方案的可行性。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