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SA100097变压吸附制氮机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6.53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7-15
  • 发 布 人xiaohanjm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十四、井上变电工岗位责任制
    一、严格执行《电业安全工作规程》及各项规章制度。
    二、必须熟悉变配电所设备的性能、构造原理和完好标准。
    三、熟悉本所电气接线和运行方式,熟悉电气设备的作用和性能,二次回路(继电保护、计量指示仪表)的原理,继电保护的方式、定值、保护范围及各级熔丝配置容量。
    四、严格按照倒闸操作和事故处理规定进行倒闸操作和事故处理,具备进行倒闸和事故处理的能力。
    五、正确执行工作票制度,审查工作票内容,认真履行工作许可手续,负责做好安全措施(包括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悬挂表示牌和装设遮拦),指明设备带电、停电范围,向工作人员明确交代安全注意事项。负责检查验收并签认检修设备的工作质量,做好设备投入或检修工作。
    六、掌握电气设备的运行状态,认真执行设备巡视制度,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和事故隐患,并认真记录,及时汇报有关人员。按时抄报电压、电流、负荷电量、主设备温度等报表,做好用电负荷调整工作。
    七、当发生事故时,必须按操作规程果断处理,尽量缩小事故影响范围,并及时汇报调度室、机电队。
    十五、井下变电工岗位责任制
    一、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电业安全工作规程》及各项...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