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TH315斗式提升机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22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6-14
  • 发 布 人binger1314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TH315斗式提升机说明书斗式提升机是连续垂直或大倾角提升粉状物料的输送机械,具有结构简单、能耗低、维护方便、体积小、占地面积少、封闭输送对环境污染小、布置灵活及适应性强等特点。在港口主要用于散货码头筒仓系统内,也可用于其他输送环节的散料垂直提升。
    国内斗提机的设计制造技术是50 年代由前苏联引进的, 直到80 年代几乎没有大的发展。在此期间, 虽各行业就使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作过一些改进, 如ZL 型和钩头链式斗提机的设计等工作, 但大都因为某些原因未能得到推广。自80 年代以后, 随着国家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需要, 一些大型及重点工程项目引进了一定数量的斗提机, 从而促进了国内斗提机技术的发展。有关斗提机的部颁标准JB3926—85 及按此标准设计的TD、TH 及TB 系列斗提机的相继问世, 使我国斗提机技术水平向前迈了一大步, 但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仍存在相当大的差距, 尤其是板链式斗提机存在的差距更大一些。
    目前国内生产的带斗式提升机的输送量可达1543。换链斗式提升机的最大输送量可达1134。斗式提升机用于垂直或倾斜时输送粉状、颗粒状及小块状物料。斗式提升机的优点是:横断面上的外形尺寸较小,可使输送系统布置紧凑,提升高度达,有良好的密封性等;缺点是:对过载的敏感性打,料斗和牵引构件易损坏。而且其提升物料的高度可达80m(如TDG型),一般常用范围小于40m。大多数时候采用垂直式斗式提升机,当垂直式不能满足特殊工艺要求时,才采用倾斜式提升机。由于倾斜式斗式提升机的牵引构件在垂度过大时需增设支承牵引构件的装置,而使结构复杂,因此很少采用倾斜式斗提...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