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番茄打浆机设计 毕业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3.8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3-26
  • 发 布 人a1539167474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2007届毕业论文(设计)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2012毕业设计



    番茄打浆机设计

    摘 要
    我国番茄产业化进程近年来有了很大变化,2006年番茄产量达2600多万吨,人均20 kg,比20世纪90年代初增长近28倍,并涌现出山东、辽宁、河北、河南、江苏、新疆等相对集中的产区。番茄营养成分丰富,除了鲜食之外,番茄可以用来做酱和提取番茄红素.而番茄加工以酱制品为主,酱制品必然少不了打浆这一步骤,其他类似蔬果也是如此。番茄打浆机适用于多种新鲜的果品和蔬菜打浆分离之用, 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番茄打浆机的加工性能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对于打浆机,在工程设计及使用中还存在一些的缺陷,如参数选择不合理等。目前,打浆机的设计仍是依靠经验公式计算,在经验公式中许多参数的选择是在一定范围内凭经验选取的,这使得打浆机的设计较落后,无法提高其设计水平和提高产品的性能。
    关键词:打浆机;经验公式;西红柿;设计


    ABSTRACT
    The process of tomato industry in China in recent ye...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