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波轮洗衣机构造图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1.8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10-07
  • 发 布 人zxy123456789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波轮洗衣机构造图
    如果我们看看洗衣机的底部,您就会明白是什么东西使洗衣机这么重了。
    上图确实是一个混凝土块。这块和电机重量相同的混凝土是用来平衡电机重量的,而电机要驱动一个与钢质内桶相连接的很重的变速箱。洗衣机内部有许多很重的部件。
    洗衣机有两个钢桶。盛衣服的桶叫内桶。内桶的中间有一个搅动器,内桶的四壁凿了很多孔,这样在内桶旋转时,水就可以从中流出。
    密封防水的外桶和洗衣机机身栓接在一起。由于内桶在洗涤周期内会产生震动和摇动,所以在安装内桶时必须使其既能运转又不会撞到洗衣机的其他部件。
    如上图所示,内桶与连接在黑色金属框架上的变速箱相连接。这个框架支撑着电机、变速箱和混凝土平衡块的重量。

    钢丝绳和滑轮支持系统
    上图显示了已拆除内桶和变速箱的黑色金属框架。图片左侧的钢丝绳是右侧同一条钢丝绳的另一端。总共有三个滑轮,这样如果框架的一端向上移动,另一端就会向下移动。此系统可经受笨重部件的重量,能够保证这些部件的运动不会引起整个机器震动。
    但是,如果这些部件都只悬挂在钢丝绳上,那么它们为什么不一直摇摆呢?
    洗衣机中有一个阻尼系统,它可以利用摩擦力来吸收一部分由震动产生的力...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