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STC12C5A32AD三相交流电压表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7.73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9-23
  • 发 布 人37313746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1、本实验要求设计者能够实时的测量三相交流电电压,并把A相电压进行隔离变送输出输出为4-20mA的电流信号,精度达到0.2级。
    2、本实验采用STC12C5A32AD单片机,由实验提供了该单片机的最小系统,线路板,在该线路板上扩展了部分功能,多余的I/O口也扩展出来,用于1602显示和其他。
    六、主要元器件:
    1、STC12C5A32AD:这是宏晶的mcs-51兼容单片机,最大频率可以达到35HMz,最大速度可以达到35MIPS。这种单片机有32kB Flash,其中部分可以作为EEPROM使用;有1280Bytes RAM,其中256Bytes 是基本RAM,其他是扩展RAM,需要采用外部RAM方式访问;有2路10位ADC,可以简化外部硬件;多组PWM输出,可以免除外部DAC;有上电复位电路和看门狗,可以大大降低最简系统成本和体积;有多种封装,可以便于选用。最大的优势是,STC采用mcs-51构架,拥有极大的软件优势和极多的用户群,使得这个产品的出货量很大,能够保证供货和较低成本。
    2、LM385:微功率二端带隙稳压二极管。设计工作于10微安到20毫安的宽电流范围。它的特征是有非常低的动态阻抗、低噪声以及随时间和温度稳定工作。通过片内微调可以实现严格的电压误差。该期间大动态的操作范围适用于变化范围很大的电源盒具有优异调整能力的应用场合。非常低的工作电流使这些器件非常适用于微功率电路,如便携仪器、稳压器和其他需要扩展电池寿命的模拟电路。今天我们用到的是2.5V电压规格的LM385,它的温度范围是0度到70度。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