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LCD全套相关资料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65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9-11
  • 发 布 人a12320882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LCD全套相关资料
  • LCD全套相关资料1. 檢驗外殼表面時,應使用600~800 照度(lux)下,由上方照射之冷白燈光(CWF, cool white fluorescent)下檢查。
    2. 殼子必須在距離檢驗員30至45公分距離下,於殼子垂直面夾角+/- 45度內檢查。
    3. 檢查外殼一個面必須在10秒內完成。

    不良點判定

    1. 若是在以上檢驗條件下。發現有不良點時,參考以下之判定規格或飛利浦同意之樣品,做為判退標準。
    2. 如果不良情形是: 縮水痕(sink mark), 結合線(welding line、knit line), 噴流紋(splay), 進料口陰影(blush), 進料口(sprue hole), 印刷及其它無法量測之缺陷,則必須以單一情況來討論。所採用之”不良情況”必須經開發部認可,並設置”允收樣品”存留於品管部。
    3. 若是在檢驗條件下,無法發現不良,則視為允收。

    表面分類定義

    1. A 面 :
    使用者在操作中一直可以看到的區域,例如前殼正面、電源鍵及功能鍵所在的咬花面。
    2. B 面 :
    使用者在操作中經常可以看到的區域,例如前殼的上面及左右兩側面。
    3. C 面 :
    使用者在操作中偶而可以看到的區域,例如後殼前半部的上面與左右兩側面與底座的上表面
    4. D 面 :
    使用者在操作中很少可以看到的區域,例如前殼底部的咬花面,後殼後半部的其餘面(頂面、側 面、背面),及機器腳具的表面。
    5. E 面 :
    使用者在操作中看不到的區域,例如外殼的內部與前殼底部未咬花的光滑面。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