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地课题通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21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8-31
  • 发 布 人liuzjxust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关于征集江西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规划选题的通知

    各高校、省直科研单位、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为了做好我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提高选题的科学性和针对性,特向各高校、省直科研单位、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征集江西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规划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的主要内容
    请各研究基地根据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以中国梦为引领,高举生态立省、绿色崛起的旗帜,树立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的理念,迈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新步伐等方面,结合各基地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一系列重大问题研究上,推荐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鲜明的问题导向、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高理论、应用价值的选题。
    二、选题的具体要求
    1、选题以应用对策为主,兼顾基础理论研究,要目标明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各高校、省直科研单位、研究基地提出5-8个选题,其中2个为重点课题选题, 6个为一般课题选题。
    3、选题表述要精练、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每个选题应提供课题名称、课题简要说明(选题研究现状、研究价...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