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天方地圆下料方法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4.43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8-17
  • 发 布 人lz1369900475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1、展开图采用三角形法放样下料,即把整个展开图分成若干个三角形进行计算放样。所输出数据已作板厚处理,可直接根据数据在板材上下料,具体可参照展开示意图按如下方法放样:
    (1)、画一任意直线段,长度等于L,两端点分别为A、D。
    (2)、按图分别以A、D两点为圆心,La(n/4+1)、Ld(1)为半径画弧交于一点。然后以交点为圆心,m为半径在交点两侧画弧,与以A、D两点为圆心,La(n/4)、Ld(2)为半径所画圆弧分别相交。按此顺序依次画出La(n/4)~La(1)、Ld(2)~Ld(n/4+1)各线段与m弧的交点。
    (3)、按图分别以A、D两点为圆心,w为半径画弧,与以La(1)、Ld(n/4+1)交点为圆心,Lb(1)、Lc(n/4+1)为半径所画弧相交,得到两个新的交点B、C。
    (4)、以Lb(1)与La(1)交点、Lc(n/4+1)与Ld(n/4+1)交点分别为圆心,m为半径在交点两侧画弧,分别与以B、C两点为圆心,Lb(2)、Lc(n/4)分别为半径所画弧相交,按此顺序依次画出Lb(2)~Lb(n/4+1)、Lc(n/4+1)~Lc(1)各线段与m弧的交点。
    (5)、分...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