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废旧塑料回收造粒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60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8-13
  • 发 布 人zhaojitao6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ppt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废旧塑料回收造粒流程


    分拣
    该环节是将回收回来的废塑料简单分类。分成:ABS、PP、PA、PC、PC/ABS、PVC
    一般方法是聘请有经验的师傅完成。师傅通过
    牙咬、火烧看火焰、问气味等方式分类。
    如果是单一的塑料壳,比如全是电瓶壳,或是电视机外壳等已经知道了类别的,就不需要分拣这个环节。一般不需要设备。

    破碎 低噪音塑料强力粉碎机
    需要 塑料粉碎机来完成。即使市场上说的超静音的粉碎机,没有噪音是不可能的。深圳这边一般是白天破碎,晚上休息。我们曾经在破碎机外面安装吸音隔音小房间,一方面影响废料加进破碎机影响工作效率,另一方面消除噪音效果也不明显。

    在遇见很大的塑料饼时,需要用锯子锯开,用锤头砸裂等方式,使塑胶片可以进入破碎机,不至于损伤刀片。
    通常需要一大一小两台破碎机:大的将塑胶件破碎成直径1cm到2cm大小,可以直接进入子母机抽粒。
    如果破碎料直接供应给注塑机或者改姓工厂,还要用小破碎机破碎成玉米粒大小,否则应用不了

    洗料
    在广州一家从日本进口塑料的厂,是将破碎后的料放在一个水泥池中洗,然后捞出来;在深圳一家做国内废料的厂,是在两个直径1米大胶桶中清洗,有时候会...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