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地轨用途__T型槽地轨_地梁规格_地槽铁材质_基础槽铁主要用途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6.95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7-23
  • 发 布 人liwef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地轨, T型槽地轨,地梁,地槽铁,基础槽铁主要用途:根据设备的固定点来设计、拼接成铸梁平台,主要用于大型设备的装配、试验、焊接和检验。选用地轨, T型槽地轨,地梁,地槽铁,基础槽铁的优点:这样不用做成大型的平台,即节省了材料成本,又可以占用很小的空间! 可谓是性价比很高
      地轨的用途:根据设备的固定点来设计、拼接成铸梁平台,主要用于大型设备的装配、试验、焊接和检验.。
      地轨的优点:这样不用做成大型的平台,即节省了材料成本,又可以占用很小的空间,可谓是性价比很高。
      地轨的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地轨的规格:具体规格可根据需方图纸制作或双方商定生产加工
    地轨又称地轨、地梁、地槽铁、地规、导轨、横梁等。
    我们知道地轨设计技术要求一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设计,还要根据实际的需要出据精度技术要求。地轨的技术参数主要包括:地轨的承载、地轨的长宽高、地轨的表面精度、地轨的重量、地轨的材质要求等等。
    地轨用于各种检验工作,如精密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各种机床机械的检验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位偏差,并作出精密划线,地轨是机床、机械制造、电子生产等20多种行业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