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YZ系列带式输送机用液压自动张紧装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2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7-18
  • 发 布 人wfjsh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SYZ系列带式输送机用液压自动张紧装置
    说明
    我公司开发生产的ZY、ZYJ系列带式输送机用液压自动张紧装置,在煤矿、码头、电力、钢铁、建材等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用户好评。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技术的不断进步,国家对煤矿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公司根据国家矿用安全标志办公室的要求,对原SYZ系列带式输送机用液压自动张紧装置进行了更新和改造,对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重新定义了型号:
    ZY型,为矿用隔爆煤安型“全油缸”式液压自动张紧装置;ZYJ型,为矿用隔爆煤安型“油缸+绞车”式液压自动张紧装置。为了技术的延续性,减小科研部门的设计和用户的不便,这两种型号的液压自动张紧装置的安装方式和地基尺寸仍沿用原SYZ系列的地基尺寸,详见本样本。
    我公司已取得液压自动张紧装置ZY型和ZYJ型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我公司还取得了液压张紧用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控制箱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和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XK06-014-00123)。
    对于地面使用或对电气设备没有隔爆要求的使用场合,我公司有一般配置和带人机界面配置,可满足不同...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