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负载敏感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8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7-15
  • 发 布 人faquir198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负载敏感
    一、负载敏感和压力补偿概念
    (一)负载敏感(Load Sensing)和压力补偿(Pressure Compensation)是60年代提出的液压传动和控制的新概念。
    以往液压系统在使用操纵过程中,存在着以下需解决的问题:
    1. 节能要求,适应负载变化提供负载所需要的液压功率(流量和压力),尽量减少流量和压力损失,将节流调速改变为以容积调速为主,特别按负载需要提供负载所需的流量。
    2. 操纵阀调速控制时,调速受负载压力变化和油泵流量变化的影响,难以操纵控制。
    3. 单泵供多执行器:当多执行器同时动作时,要求相互不干涉,能够操纵各执行器按所需流量供油。合理地分配流量,实现理想复合动作。
    4. 液压泵和原动机的匹配问题,能充分利用原动机的功率,保持在发动机最大功率点工作,同时能防止发动机熄火,为了减少能耗节能,要求液压泵和发动机在联合工作最经济点上工作。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60年代提出液压传动控制新概念—负载敏感和压力补偿。
    目前液压传动仍存在问题有待解决。例如液压传动遵循帕斯卡原理,一个泵供多个执行器时,系统压力由克服各负载中所需最大压力来确定,因此供给负载较...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