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篦冷机说明说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52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7-09
  • 发 布 人陈新军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篦冷机说明说
  • 本手册是用来让用户熟悉蓖冷机液压系统并正确的使用该系统。
    如从事以下作业的人员:现场电气操作人员,液压站维护人员及现场调试人员需仔细阅读。
    对于使用本设备的人员,在其运行相关作业前,该液压系统的用户必须告知其本手册的内容,特别是安全说明。包括有关本元件/液压系统安全、正确和经济运行的重要信息。仔细阅读这些内容将有助于避免危险的发生。降低维修成本并缩短检修所造成的停工期。提高元件液压系统的可靠性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一.设备介绍
    1.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介质 抗磨液压油VG46/40℃
    介质清洁度NSA 7级
    系统额定压力 16MPA
    变量泵 4台(3用一备连续工作制)
    最大流量 200L/min
    电机功率 75KW/380VAC
    2.概述
    (1)工作原理
    其工作原理是(以第一段为例)液压泵(17.1)将液压油从邮箱抽出,通过泵出口P端将油经锥阀单元(36.1)打入比例换向阀(38.1),比例换向阀通过不断换向将油有A或B出口,打入液压缸的有肝腔或无肝腔,推动液压缸的活塞做往复运动,液压缸通过传动轴将动力传递给活动框架,从而实现活动篦床的往复运动。
    (2)温度控制
    <30℃加热、>40℃停加热器、>47℃冷却、<35℃停冷却、<20℃低温报警、>50℃高温报警、>60℃停高温跳停。(检修完后开机时要注意温度,如温度太低要先加热到20℃在开机)
    3.液压系统传动的术语
    推程:液压缸活塞的上推运动,即活动篦床向物料流动的方向运动。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