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F2812 实验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1.9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6-28
  • 发 布 人a1826151712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实验一 Code Composer Studio入门实验
    一、实验目的
    1.了解DSP开发系统的组成和结构;
    2.了解DSP开发系统和计算机与目标系统的连接方法;
    3.了解Code Composer Studio软件的操作环境和基本功能,掌握TMS320F2812软件
    开发过程;
    4.学习使用CCS软件调试TMS320F2812 DSP程序。
    二、实验设备
    计算机,DSP仿真器,THDEC-2812实验开发系统。
    三、实验原理
    在本实验指导书的程序实例中,是以DSP微控制器TMS320F2812芯片为目标设计对象,以THDEC-2812实验开发系统作为目标系统,采用TI提供的集成开发环境Code Composer Studio为开发工具,通过DSP仿真器连接目标系统和开发调试主机建立程序的联机调试环境。
    Code Composer Studio(CCS)是TI 开发的一个完整的DSP集成开发环境,也是目前使用得最为广泛的DSP开发软件之一,提供了配置、建立、调试、跟踪和分析程序的工具,它便于实时、嵌入式信号处理程序的编制和测试,它能够加速开发进程,提高工作效率。它主要包括代码生成和代码调试两部分。代码生成部分是将用C或汇编语言编写的DSP程序编译并连接成可执行的DSP程序代码;代码调试部分是对DSP程序及系统进行调试,使之能够达到设计目标。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