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缸装配作业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1.9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6-04
  • 发 布 人shiximing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一. 目的
    制定本作业指导书,使液压缸装配作业符合规定要求。
    二. 适用范围:本指导书规定了液压缸的检查、装配以及试验技术要求,适用于公司生产各类液压缸的装配作业,按本标准执行;
    三. 装配场地与环境:
    1. 油缸装配应在专门的工作间或装配区内进行,温度应保持在20~250C,应远离风口、粉尘、切削加工区,空气清新、无灰尘、无噪音;避免强光直射。
    2.  装配间应备有安装平台及足够的工位器具、装配周转车、吊装与起重设备及以下专用基本设备。
    a:装缸机;
    b:另件缸筒清洗机,用于加热清洗另件;
    c:试压设备,用于油缸试压;
    d:风管,用于清洗后的另件吹净吹干;
    3.  车间应设置装配工作台,台面上应铺设耐油橡胶板或铝板,避免另件产生碰撞伤与划痕,应配置另件安装架或安装筐。
    4.  车间除配备常用工具外,应配备一些专用工具如力矩扳手,铅锤或铜锤、铜棒、尼龙棒、电热锅、风枪等。
    5.  装配间吊装尽量使用吊装带,不用钢丝绳或麻绳,前者容易碰伤另件或器具,后者容易产生丝屑影响另件清洁度。
    6.  应特别重视文明生产,工作有序,文明操作,堆放有序,地面清洁经常用废油洗刷,保持地面原色。
    四.备料:
    1.  装配组织者必须根据装配图纸、操作技术规程,按规定的顺序及步骤进行装配作业,严格遵守工艺纪律。
    2. 根据生产计划规定的台数按图纸与清单,使用周转车一次领完装配所需的自制件、密封件、标准件并进行检查。做好标识
    a:自制加工件应检查外观质量,对有裂纹严重碰伤或划痕,电镀表面气孔针孔缺陷应提请检验复检,轻微的缺陷应进行修复。自制加工件认真清理,各螺孔进行回攻,表面的锈斑,尖角毛刺应去尽,孔交接口应刮圆,应砂光,螺纹进退刀处薄边应修去,一般应修去1/4圈或修螺纹厚>0、5mm....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