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催化剂安装、运行说明书--修改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13.5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5-20
  • 发 布 人ahyd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催化剂安装、运行说明书--修改后一、 简介 2
    二、 防护措施 2
    三、 运输、装卸和储存 3
    四、 安装 4
    五、 启动 5
    六、 运行 6
    七、 停运和维护 7
    八、 未燃尽炭 7
    九、 催化剂中毒 8
    十、 催化剂更换 8
    十一、 催化剂测试 8
    十二、 废弃催化剂处理 9






    DKC ZERONOXR 催化剂是用于燃煤电厂SCR脱硝装置的一种特殊催化剂,其独特的配方可以有效降低烟气中的NOX污染物浓度,使排放的烟气达到国家环保规定的要求。
    一、 简介
    DKC ZERONOXR 催化剂是陶制化、整体具有活性的蜂窝式催化剂,其基材是钛白粉(TiO2),主要活性物质是五氧化二钒(V2O5)。
    蜂窝式催化剂单体通过挤压成型,横截面尺寸为150mm×150mm,长度可达1300 mm。通常72个蜂窝式催化剂单体由一个钢制壳体组成一个催化剂模块(如图1.),模块中72个催化剂单体之间填充有耐高温的陶瓷纤维带。由于催化剂及其钢制壳体材料的热膨胀系数不同,这种有弹性的陶瓷纤维带给催化剂一定的预应力,以防止SCR运行时因热膨胀位移差而产生热应力,同时也可以防止催化剂单体被机械损坏。催化剂模块采用有延展性的薄膜包装,内置干燥剂,防止外来湿气或雨水对催化剂的不利影响。催化剂模块底部设有木质托盘,方便催化剂模块运输及吊装,如图2。
    每个催化剂模块均有一个产品发运编号,模块上标注有:公司唛头、发运名牌、催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