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利用太阳能发电电厂的成本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39.68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5-16
  • 发 布 人李小小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利用太阳能发电电厂的成本分析文摘:几个成本模型对大规模太阳能烟囱电厂在实际中是可行的。然而,结果的呈现是难鞭尸的,甚至在输入参数和使用模型被认为是非常相似的。这篇文章的主题澄清这件事。此外,通过比较以前的成本模型STOA新开发的替代模型的碳信用额的影响的levelised电力成本的影响。
    介绍了一个引用植物,尺寸和金融参数选择专门为目标作此分析的结果与先前的出版物。海岸模型。给出了主要组件的一个太阳能烟囱电厂,即收集器,烟囱和动力转换装置。结果表明,先前的模型可能低估了初始成本和除去电力成本的很大规模的太阳能烟囱电厂。它还表明,碳信用额显著减少电费除去这样的植物。
    关键词:太阳能烟囱电厂;电力成本;除去成本模型
    1介绍
    评估经济竞争力的发电厂,可靠的成本模型是至关重要的。摘要com削皮结果的太阳能烟囱成本模型发现在文献结果模型开发的作者。
    成本模型对大规模太阳能烟囱电厂被Schlaich(1995)提供Schlaich et al(2004)和(2004)Schlaich Bernardes(1995)给成本值为所有工厂组件为各种植物的大小,提出了一种评估过程由于除去电力成本(LEC)和调查的敏感性LEC的利率和折旧周期的长度。Schlaich et al(2004)给出了组成元件的花费还有各种植物LEC固定经济参数。Bernardes(2004)提供了一个与Schlaich (1995)其中之一相似的研究;他还计算了植物不同大小的成本,提出了一个过程来评估LEC的灵敏度和调查到LEC经济参数。此外,他得出一个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