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挖掘机液压系统的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12.0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5-14
  • 发 布 人819105109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挖掘机液压系统的毕业设计 2运输机作为我国工程机械的主力机种,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各样的施工作业中。运输机产品的核心技术就是液压系统设计,由于运输机的工作条件恶劣,要求实现的动作复杂,于是它对液压系统的设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其液压系统也是工程机械液压系统中最为复杂的。因此,对运输机液压系统的分析设计对推动我国运输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搜集了国内外运输机液压系统相关资料的基础上,了解了运输机液压系统的发展历史,并对运输机液压系统的技术发展动态进行了分析总结。论文对运输机的各种工况进行了分析,系统总结了运输机液压系统的设计要求。根据运输机液压系统的设计要求,论文中采用通用多路阀,配以专用控制阀和简单的电子控制系统,设计了一套适合我国生产制造的LS恒功率控制单斗运输机液压系统。
    本次毕业设计课题是SWE70H型液压运输机。课题以企业为依托。小型运输机由多个系统组成,包括液压系统,传动系统,操纵系统,工作装置,底架,转台,油箱,发动机安装等。本人的设计主要致力于分析和设计小型液压运输机工作装置中斗杆机构液压系统。本课题选择了国内的质量和技术性能都接近设计要求的70t运输机作为基型,并在此基础上研究了国外的先进机型,设计出我们运输机的液压系统方按图,总体装配图以及相应的部件图和零件图。图纸基本采用Auto CAD二维软件绘图。本液压运输机的优点是采用伺服先导操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