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HCVS系列圆振动筛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4.1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4-17
  • 发 布 人linhongfeng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HCVS系列圆振动筛质量保证 1
    特别注意事项 2
    1. 概述 3
    2. 技术特征 3
    3. 工作原理 4
    4. 结构特点 4
    5. 起重、运输与保管 5
    6. 安装 5
    7. 操作注意事项 6
    8. 维护检修 7
    9. 订货须知 7

    质量保证
    所有由德顺公司制造的设备,如果是按照要求的方式和目的进行正确安装和使用的话,德顺公司保证该设备可以履行合同中所述的设计要求。另外,每一台德顺产品按照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都有为期一年的质量担保。
    为维护买方利益,德顺公司担保:所有设备都是选用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要求的原材料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在出厂之后的一年内,对于设备缺陷,只要经过德顺公司代表的检查,确认设备是买方所使用并正确使用,德顺公司都将免费对零部件进行修理或更换。
    德顺公司质量担保所承担的责任义务仅限于如下条件:德顺公司收到用户对产品缺陷的通知不应超过一年质保期后的30天;德顺公司对设备的处理仅限为修理或更换。
    德顺公司出具的担保是由德顺公司制定并被用户所接受的(无论是书面的、口头的、快递的、含蓄或法定的),其中包括特殊用途的机械性能及适用性。德顺公司既没有制定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关于德顺产品的任何其它承诺。德顺公司不承担由于设备的正常磨损,以及由于部分或全部人为操作不当所造成的损失。
    德顺公司保留以下权利:德顺公司产品的技术研发和改进,对于已售出的或已安装的德顺公司产品,德顺公司不承担技术改进的责任。
    德顺公司的质量担保不能应用于如下所述情况:已经被改装或由德顺公司以外的其它单位所修理过的德顺公司设备;被错用、滥用、超负荷使用、维护保养不当、忽视、事故以及错误安装、错误应用等原因造成损害的德顺公司产品。
    德顺公司对于不是由德顺公司制造的、外购的部件、附件等设备组成部分不提供担保。这些部分的质量担保是由制造这些部分的各自制造商所提供的。
    凡是购买了德顺公司所制造的设备或配件,用户应明确遵守本公司关于保修期的规定。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