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MOTOMAN-MH6机器人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3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4-14
  • 发 布 人jrh790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该工作站推荐选用的 MOTOMAN-MH6机器人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通用用途机器人,它的动作速度、精度及可靠性体现了机器人的先进水平。它与高性能的DX100控制柜及配备6.5"LCD彩色显示触摸屏的示教编程器的结合,提高了机器人的可操控性,使您的机器人作业系统更加完美。其先进技术如下所述:
       本系统中选用我公司的属于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弧焊专用机器人MOTOMAN-MH6,如右图所示,其主要特点如下:
    同级别机器人中运动性能最好。
      与旧机型相比,MOTOMAN-MH系列机器人具有更快的轴动作速度。
      轻型机体和具备轨迹精度控制及振动抑制控制的DX100控制柜的有机结合,减弱了机器人启动和停止瞬间的颤动,从而缩短了机器人的运行周期。
    更宽广的动作范围。
      MH系列的机器人操作具备最大的工作半径和最小的干涉半径,工作范围变大,在系统设计上提供了较大的灵活性。
      机器人后方的工作范围的扩大,可以提供更广泛的应用方案,使夹具、焊接等设备可以采用更高效的安装方式。
    可以轻松实现多用途应用
      HP系列的机器人提供通用的法兰接口,可以实现多种焊接方法的焊接,可以灵活配置各种不同的焊枪。
      除焊接用途之外,它还被广泛地应用于涂胶、火焰切割、等离子切割、搬运及打磨等用途。
    借助于换手装置,还可以...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