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D命令全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3.1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4-02
  • 发 布 人zhangqq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随着CAD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掌握它的人也愈来愈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每个CAD的使用人员都会有自己的一些技巧,但在公开的技术资料中没有提及的一些技巧则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发现了AutoCAD R14中的三个小技巧,现把它介绍给你,也许会给你带来许多方便。

      “↑”、“↓”键的使用

      大家都知道在DOS中上、下箭头键的作用,如果运行了DOSKEY则它能记住你输入的每一条命令,再次使用相同的命令时用不着再敲一遍,用上、下箭头键选择即可。在AutoCAD中也同样可以用上、下箭头键选择以前键入的命令。这在输入文本时最为有用,无论是TEXT或DTEXT命令,均可在输入文字时使用上、下箭头键来减少命令的输入量。当然,AutoCAD记录的行数是有限的,但可通过设置来加大它的记录量,步骤是选取[Tools(工具)]→[Preferences...(参数选择)]→[Display(显示)],在[Text window parameters(文字窗口参数)]框中的第二行“Number of line of text in text windows to keep in memory”(在内存中保留文字窗口的文字行数)即为设置记录的行数,输入的数值越大则记录的越多,但如果机器内存少,那么还是少设置一些为妙,以免出意外,它的值在25和2048之间,本人的机器为128M内存,已将此值设为2048,倒也没出差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计算机多试几次,找到合适的数值。为了所选择的命令都是有效的,在使用AutoCAD时应尽量减少从键盘输入重复及无意义的命令,比如层对话框的调入和Undo命令的使用,能调用菜单最好调用菜单。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