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本科转载机毕业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5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3-05
  • 发 布 人1195746782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本科转载机毕业设计说明书在长壁后退式采煤时,随着工作面的推进,要求顺槽内的输送机也能跟着移动,以免继续维护顺槽。在综采机械化采煤工作面上,工作推进速度较快,为了不经常移动顺槽可伸缩胶带输送机,而采用顺槽转载机。转载机可跟紧工作面输送机的推移速度而移动,并把工作面输送机运出的原煤转运到顺槽可伸缩胶带输送机上。
    桥式转载机是一种特殊的刮板输送机,是综合机械化采煤工作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机构和刮板输送机基本相同,只是在机头部多了台支撑小车、爬坡段和悬拱梁。桥式转载机安装在采煤工作面的下顺槽中。它的作用是把工作面刮板输送机上的煤转运到工作面下巷的可伸缩带式输送机上,并将煤抬高运向胶带输送机,使装煤更方便。桥式转载机能随工作面的推进而整体纵向移动,减少了可伸缩带式输送机移动次数,从而加快了综采工作面的采煤作业速度。保证工作面采煤机连续采煤,实现综采工作面的高产高效作业。
    1.2转载机的技术特点及趋势
    过去认为,和综合机械化采煤工作面设备配套的桥式转载机,应是与工作面刮板输送机选用同样元部件组成的短的刮板输送机.随着综合机械化采煤工艺的发展及综采设备使用经验的积累和丰富,目前已明确认识到,桥式转载机的功能与工作面刮板输送机有许多不同, 其结构形式、运行参数及元部件选用均应有所区别。近年来与长壁式综采工作面设备配套的桥式转载机有一些新的设计观念和技术发展:
    ⑴ 输送能力高于工作面刮板输送机。桥式转载机的链速比较快,溜槽应较宽,可运货载断面应较大。其溜槽两侧均可安装挡板或一侧按加高挡板,其输送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