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3.6MN张力矫直机固定夹头液压控制系统研究(液压与气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5.0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2-25
  • 发 布 人chendapai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3.6MN张力矫直机固定夹头液压控制系统研究(液压与气动)

    摘要:某3.6 MN张力矫直机固定夹头的液压系统泵站外置,不随固定夹头移动,高压软管重而硬,导致拖链经常损坏,影响生产。因此,将新研制的液压系统全部置于固定夹头顶部,去掉原有拖链机构,采用安全滑触线实现电气连接。工程应用表明,新研制的液压系统工作稳定可靠,能很好地满足生产要求。
    关键词:矫直机;固定夹头;液压系统

    1 引言
    张力矫直机由活动夹头与固定夹头两大部分组成,工作时固定夹头不动,活动夹头在主拉伸油缸的作用下移动,夹装在活动夹头和固定夹头的夹紧装置上的型材随着活动夹头移动而被拉伸矫直[1]。某铝材挤压线的3.6 MN 张力矫直机固定夹头因矫直型材长度的不同,需要经常调整固定位置,而固定夹头的锁定和上、下夹头的移动由液压系统完成[2]。但是该矫直机固定夹头液压系统由液压总站提供液压油,通过高压软管与固定夹头的液压管路相连,实现固定夹头的钳口加紧、松开及挂钩抬起、落下,随着固定夹头的移动,高压软管及相关电缆需要跟随移动。由于高压软管沉重且较硬,造成拖链机构经常损坏,影响生产的正常运行。目前矫直机固定夹头的液压系统一般是与其它液压系统共用泵站,通过高压软管与固定夹头的液压管路相连,或多或少也存在上述问题。于是在完全满足系统原有功能、提高系统可靠性、有技术扩展空间、管理维修方便的基础上对其液压系统进行的研制,拆除原有拖链结构,在固定夹头上建立小型液压油站,采用安全滑触线实现电气连接。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