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TH斗式提升机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0.6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2-02
  • 发 布 人sxwnfjdxp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TH说明稿(1)TH、TGH系列环链斗式提升机是我公司在JB3296-85《垂直斗式提升机》标准基础上,参照日本及德国技术改良后的新型斗式提升机。其主要性能及参数符合,牵引用圆环链符合GB/T12718-91《矿用高强度圆环链》标准。
    N-TH系列环链斗式提升机以“掏取法”进行装料,以混合式或离心式卸料。可用于建材、化工、冶金、粮食等行业,垂直提升堆积密度小于1.5t/m³,易于挖取的粉状、粒状和小块状的低琢磨性物料,如:煤、水泥、碎石、砂、化肥、谷物等。物料温度不超过250℃。

    一. 工作原理
    (同NE说明书)

    二. 性能特点
     外部机壳参照日本椿本公司的NE提升机外壳形式(机壳中间液压凸筋),整机强度、刚性大大增加,有效地减少振动,运行平稳可靠。
     下部采用重锤杠杆式张紧装置,可自动恒定地保持张紧力,避免链斗打滑或脱链,有利于正常运转。
     所有轴伸端均设有骨架式橡胶油封密封,使整机密封性能得到极大改进,大大延长了轴承使用寿命。
     料斗容积为料斗盛水时容积,与实际填充量相近,加之料斗运行速度提高,比较相同斗宽的HL型提升机,输送量增大近一倍。
     采用组合式链轮,轮体结构强度高,用高强度螺栓与钢制轮缘联接,磨损后可方便更换轮缘,降低了维修费用。
     牵引链为低合金钢高强度圆环链,经热处理后具有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耐磨性,使用寿命长。
     本机备有两重斗型:
    zh型(中深斗)—适用于输送湿的、易结块、较难抛出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