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实习小结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52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1-15
  • 发 布 人mati22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实习小结

    岁月如梭,时光似箭。转眼间大三上已经结束。并在学期后亲身来到了各个工厂参观与学习。在这短短的三次机会中我们分别参观了上海重型机器厂,上海机床厂以及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感谢学校拨发了经费在参观了这些工厂之后除了更加强了我们的专业知识,也让我们对于未来从事的相关工作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上海市军工路1146号的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精密磨床制造企业;在国内磨床业处于主导地位;产品的品种最为齐全,产品应用的领域范围最广泛;国内磨床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第一。现为中国机床工具协会理事长单位和中国磨床分会理事长单位。
    主要产品有:外圆磨床、平面磨床、轧辊磨床、曲轴磨床、双端面磨床、花键轴磨床、磨齿机、螺纹丝杆磨床、凸轮轴磨床等各类普通、数控、大型、专用等磨床。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建有产品研发中心--上海磨床研究所。该所是磨床行业的技术权威研究机构,全国金属切削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磨床分会设立在该所,在技术进步、行业发展、标准制定等方面起到带头、引导作用。该所主编的《精密制造与自动化》杂志是磨床行业唯一的专业性刊物。同时,拥有一批包括工程院院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内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产品研发提供技术支持。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