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F210SP调频、调幅收音机的安装指导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11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1-08
  • 发 布 人zuishifucheng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CF210SP调频、调幅收音机的安装指导
  • CF210SP调频、调幅收音机的安装指导

    JC210SP型收音机是新型的调频、调幅两波段收音机,调频波段采用CD9088的芯片,其采用贴片元气件SMT封装,接收频率范围为76-108MHZ,不仅能接收调频广播,还能接收校园广播和部分电视台的音频信号;调幅波段采用直放式集成电路TA7642,接收频率范围是525-1605KHZ,具有电路简洁,装配成功率高,有较好的选择性等优点;功放电路采用TDA2822的专用功放集成电路,具有声音大,音质好等优点。
    一、电路工作原理
    JC210SP型调频、调幅收音机的原理电路图见图一所示。

    1、调频(FM)部分
    CD9088是一块专用单片调频收音机芯片, 其外围电路简单,电路内置中频频率为70kHz的锁相环系统,选择性由有源RC滤波器实现,静音电路可抑制非中频信号和太弱的中频信号。其特点如下:内含单声道收音机从射频输入到音频输出的所有功能电路,静音电路,内含自动频率控制系统可用于机械调谐,电源极性保护,工作电源电压可低至1.8V 。
    调频信号由拉杆天线经C8、C10和L1的输入电路进入IC1的11、12脚混频电路,本振电
    路采用的是可变电容器CA、L2等元器件,可实现手动调台。FM广播信号和本振电路信号在IC1内混频产生70KHZ的中频信号,经内部中频放大,中频限幅器,送到鉴频器检出音频信号,经内部环路滤波后由2脚输出音频信号。电路中的R2、C2为静噪电路,3脚接的C4为音频环路滤波电容,6、8脚之间接的C13是中频反馈电容,7脚接的C14是低通电容器,8、9脚之间接的C17是中频耦合电容,10脚接的C12是限幅放大器的低通电容,13脚接的C6为限幅器失调电压电容。2脚输出的音频信号经过R6、C18耦合到功率放大集成电路TDA2822的输入端7脚,经过IC3(TDA2822)内部功率放大后由其1、3脚输出经过放大后的音频信号以推动扬声器工作,电路中的带开关电位器VOL是用来控制电源的开和关,以及控制音量的大小。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