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M实例教程前半部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1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1-05
  • 发 布 人dujiaxi304046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CAM实例教程前半部分

    第一章 MsterCAM8的基础知识
    1.1 软件介绍
    MasterCAM8软件是美国CNC SoftWare.INC.所研制开发的CAD/CAM系统,是最经济有效率的全方位的软件系统。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工业大国皆一致采用本系统,作为设计、加工制造的标准。MasterCAM8为全球PC级CAM,全球销售量第一名,是工业界及学校广泛采用的CAD/CAM系统,以美国和加拿大教育单位来说,共计有2500多所高中、专科大学院校使用此来作为机械制造及NC程式的制作,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其业界及教育单位亦有领先之地位。
    MasterCAM8分为四个系统:三维设计系统,铣床3D加工系统,车床铣床复合系统,线切割激光加工系统,由于本书作为模具专业CAM教学的特点,我们只介绍与模具设计密切相关的三维设计系统和铣床3D加工系统.
    一、三维设计系统:(CAD部分)
    1、完整的曲线功能:可设计、编辑复杂的二维、三维空间曲线。还能生成方程曲线。尺寸标注、注释等也很方便。
    2、强大的曲面功能:采用NURBS、PARAMETRICS等数学模型,有十多种生成曲面方法。还具有曲面修剪、曲面间等(变)半径倒圆角、倒角 、曲面偏置、延伸等编辑功能。
    3、崭新的实体功能:以PARASOLID为核心,倒圆角、抽壳、布尔运算、延伸、修剪等功能都很强。
    4、可靠的数据交换功能,可转换的格式包括:IGES、SAT(ACIS SOLIDS)、DXF、CADL、VDA、STL、DWG、ASCII。并可读取Parasolid、HPGL、CATIA、PRO/E、STEP等格式的数据文件。
    二、铣床3D加工系统.(CAM部分)
    1、完整三维设计系统。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