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UG7.0安装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36.93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27
  • 发 布 人吴乐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UG7.0安装方法

    注意:1.请严格按照以下顺序进行安装。
    2.安装前请以管理员登陆,且确保帐户名称为英文,否则进行更改。
    3.确保计算机名为非中文,否则进行更改。
    4.安装路径必须为英文


    Step 1:打开“SIEMENS.PLM.NX.V7.0.WIN32-MAGNiTUDE”镜像文件,将”MAGNiTUDE“文件夹复制到你的PC中。(MAGNiTUDE文件夹中的nx7.lic文件为许可文件)

    Step 2:打开“SIEMENS.NX6.0.0.24_Win32-MAGNiTUDE”,双击“Launch”出现如下图所示安装界面。(注意:是“NX6.0”)

    Step 3:首先安装NX服务程序,即选择Install License Server,弹出“选择安装程序的语言”对话框。

    Step 4:选择“中文(简体)”安装语言,单击确定,系统开始检测计算机配置。

    Step 5:若检测无误,则进入服务程序正常安装界面。

    Step 6:单击下一步,出现安装许可证文件路径选择界面。(建议使用默认路径 即:c:program filesUGSUGSLicensing ,无论你的路径是什么随后安装NX7.0时必须与该路径一致,例:我的NX服务程序安装路径为D:program filesUGSUGSLicensing则安装UG NX的路径应为D:program filesUGSNX 7.0下)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