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UG减速器典型零部件的三维绘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2.86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26
  • 发 布 人aaa12345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基于UG减速器典型零部件的三维绘制

    摘要:UG为用户的产品设计及加工过程提供了数字化造型和验证手段,针对用户的虚拟产品设计和工艺设计的需求,提供了经过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对减速器进行了仔细的分析研究,并将设计计算过程和UG设计结合起来,对三维减速器进行绘制。
    关键词:技术;发展史;调整环;挡油环;轴承
    1.引言
    本论文对介绍了UG的一些基本知识和对减速器的一些零件进行分析,并对基于UG对一些零件进行了绘制。通过UG绘制减速器能更加直观的反应减速器的结构及其工作原理。
    2.UG NX的技术
    UG是Unigraphics的缩写,这是一个交互式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与计算机辅助制造)系统,它功能强大,可以轻松实现各种复杂实体及造型的建构。它在诞生之初主要基于工作站,但随着PC硬件的发展和个人用户的迅速增长,在PC上的应用取得了迅猛的增长,目前已经成为模具行业三维设计的一个主流应用。
    UG的开发始于1969年,它是基于C语言开发实现的。UG NX是一个在二和三维空间无结构网格上使用自适应多重网格方法开发的一个灵活的数值求解偏微分方程的软件工具。其设计思想足够灵活地支持多种离散方案。因此软件可对许多不同的应用再利用。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