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管扣件力学性试验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6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21
  • 发 布 人bwbxgl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钢管扣件力学性试验操作规程

    一、操作规程:
    1.1 抗滑性能试验:
    1.1.1 将横向钢管、竖向钢管和扣件用40N.m扭拒扳手固定住后装夹在立柱夹具上,用扳手将上、下夹具拧紧;再把百分表安装在量具上调整好位置后拧紧;调整好位置后将两个表清零。
    1.1.2 将拉/压选择开关旋到“压”位置。
    1.1.3 按测力显示器[开机/关机]键及液晶显示仪[OFF/ON]键开机。
    1.1.4 设置测力显示器的L=7000N,H=10000N。
    1.1.5 加压试验测量位移△1、△2。
    1.2 抗破坏性能试验:
    1.2.1 当抗滑性能试验后,未损坏的扣件可用来做抗破坏性能试验,此时要将升降装置下降到下限位。
    1.2.2 再调整支撑垫和调节螺母使其能支撑住扣件不下滑,同时设定测力显示器H=(FH-△F)N=(25000-300)N=24700N。
    1.2.3 再按试验机的[上升]按钮加载,一旦加载到F=24700N 时,输出控制停机显示器显示峰值F=(25000±250)N,扣件各部位不得破坏。按显示器的[↑↓]峰值键,退出峰值运行。
    1.2.4 再按试验机的[下降]按钮卸载至空载,按[红色]按钮停机。
    1.3 扭转刚度性能实验:
    1.3.1 试验前应将升降装置调到上限位,以保证量程足够大,用吊环螺钉把套固定在横向钢管上。
    1.3.2 将竖向钢管和扣件用扭拒扳手固定好后,再用扣件将横向钢管装夹在竖向钢管上,用扭矩扳手固定住。
    1.3.4 再将上吊环套在横向钢管上调平后按下矩形数显示百分表上的“ZERO”键清零,即可开始试验 。
    1.3.5 试验工作就绪后,试验开始,每3秒钟左右挂上一个砝码砣(8),观察矩形数显示百分表的指示值,直到把9个砣全部都挂上。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